我校召开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10

224日下午,我校在明德楼1118会议室召开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达品及校纪委委员出席会议,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讨论了《中共中国传媒大学委员会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安排》,部署纪委委员联系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监督员制度。会议还讨论了《2022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纪委委员重点就如何健全和完善监督体系、创新开展廉政文化建设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达品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第三届纪委委员的履职尽责意识和担当作为精神,肯定了上一年度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站位,明确方位,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主动性与责任感;对标上级新精神新要求和校党委决策部署,研究谋划好重点工作,保证全年工作高标准开局起步;充分发挥纪委委员和二级党组织纪检组长、纪检委员的作用,各环节协同发力,着力破解工作中的难点问题;继续强化警示教育,通过编写学习教育案例材料、分层分类开展教育活动,确保工作精准有效。